lofter认证.link老师的超丧老婆

记录一下和link老师的遥泽口嗨

某天泽塔趁遥辉睡着的时候去找赛罗分享他最近越发明显的一种感觉,“西秀,每次我看到遥辉会感觉计时器那里热热的,心情就像打了一次怪兽那样激动!”

听完笨蛋小孩乱七八糟的描述,赛罗一脸麻木。赛罗算是那种虽然年轻但是非常通透的类型,懂情爱但是不想考虑这些,他早就看出来泽塔对遥辉感情不一般,毕竟没有几个奥像泽塔这样粘自己的人间体。

赛罗call给艾斯:五伯,泽塔在早恋。

小报告是打了,但赛罗肯定要撮合傻徒弟啊,还是那种抱着“我不想管,但是谁让他是我徒弟”这样的心情去的。很有兔子的风格,毕竟在舞台剧赛罗是那种看到别人亲密会起鸡皮疙瘩像是见了鬼一样躲开的类型。赛罗觉得有点难搞,这不是在地球,人间体不能自由行动,遥辉醒着的话泽塔必定在场。他没法直接跟遥辉转达泽塔的心思。再者给人类做感情咨询什么的太难启齿了,显得他像个老妈子一样。赛罗有时候更愿意直接教遥辉一些技能,哦斯超人比泽塔悟性高,满级人类代练,但是感情上也是块木头,于是某天赛罗暗示道:如果泽塔遇到了难以战胜的怪兽一副快哭了的表情朝你扑过来你会怎么样?赛罗的意思:你看泽塔这样委屈巴巴朝你扑过来有没有产生那种想要保护他的欲望呢?

遥辉想了想说:我的话可能会躲开吧,奥特战士躲在人类的后面算什么啊……真的不要朝我扑过来啊感觉很重……

遥辉:另外,无论是什么强大的怪兽我都会和泽塔一起打败他的!

泽塔听见了,心里奥特伤心,泽塔:艾斯尼桑明明说过我很轻的……(小狗委屈)

后来有次在某个星球上真的遇到了这种场面,进入变身的异次元空间泽塔直接朝遥辉扑过去:“遥遥遥辉——怎么办啊啊啊!!”

遥辉想躲但是躲不开,只能接住他了。抱住的那一瞬间,泽塔心想:奥特糟糕遥辉说过不能这样扑向他的!

遥辉心想:原来也没有想象中的重啊,除了胸甲有点硌其他地方的手感好奇妙。

接着无敌的哦斯超人变身成了z打败了敌人,在驾驶舱遥辉一回头看见泽塔眼睛亮闪闪的看着他,一脸崇拜:“遥辉真的奥特厉害!在我心里唯三厉害的人!”ps:另外两人是赛罗和艾斯尼桑。遥辉想起了在地球宠物店逗过的大型犬,突然抬手摸了一下泽塔的头,发现自己在干嘛又很快收回来,内心慌张:“啊啊啊我在干嘛泽塔比我大那么多也算前辈吧!”泽塔被摸了本来懵了一下,看到遥辉收回手突然抓住手把手重新放到自己头顶,遥辉突然有点get到泽塔的可爱,但是都说了是木头了,两人在一起还要很长时间呢。


后来终于是在一起了决定结婚了。艾斯听完问遥辉真的没问题吗泽塔比较笨蛋哦,和他结婚要做好准备呢。其实艾斯尼桑泪目,欧豆豆居然有人要。

旁观者捷德:哇……好厉害,和人间体结婚。

赛罗: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突发恶疾)(转身朝崆峒山跑去)

赛罗:太丢奥了泽塔!居然是下面那个!

看到结婚照的赛罗:你那目光,那少女般的娇羞是什么?!这些能打败怪兽吗?!

泽塔:可是遥辉可以啊。

赛罗后退一步,再次突发恶疾(这是还没喜欢上迪迦的赛罗。笑死了感觉赛罗是那种会发表我崆峒和我喜欢迪迦有什么关系这种言论的奥,虽然后来喜欢迪迦,但是遇到黏糊小情侣还是会后退三步)

赛罗悄悄问泽塔:你们,那什么了没有?

泽塔内心:西秀问我有没有和遥辉拿到新的力量合体吗?

嘴上:有了!

赛罗吓到眼灯差点熄灭。

赛罗:人类侵犯奥特曼判几年?人类侵犯未成年奥特曼该走刑法还是宇宙法?抓起来之后是关监狱还是宇宙监狱?

遥辉被带走的时候(实际上是在计时器里没法出来泽塔也一并被带走了)还一头雾水,被审问以后遥辉才知道原来按奥特曼的年龄算泽塔还是个小孩子。

遥辉:所以说结婚是无效的。

以艾斯为首的奥特兄弟:你们可以当成是订婚。大家其实很满意遥辉,这小伙子模样俊俏又身强力壮的多适合当光之国贤婿啊。

遥辉闲着没事做的时候,算了算离可以结婚还有多久。一算,哦,还要过几千年。

遥辉:……

别人采访遥辉,问他这辈子走的最远的路是什么,遥辉:是和泽塔结婚的路。

再后来,遥辉知道了变身不一定要大喊泽塔就不喊了,泽塔(委屈):为什么不喊呀遥辉?我觉得喊出来超级酷。

遥辉:不要。大喊订婚对象的名字太难为情了。其实是遥辉感觉订了婚变身再叫泽塔,总感觉像在说我要进来了()而且大家大多数时候还会并肩作战,因为和泽塔关系特殊,结束战斗以后遥辉就经常被打趣说“和泽塔感情真好啊,变身的时候喊的那么精神”,于是遥辉很不好意思。

遥辉发现如果不大喊泽塔的名字变身泽塔就像是一只泄气的狗狗一样,于是遥辉偶尔会坏心眼这样逗泽塔。


后面回地球,遥辉考虑再三还是告诉了洋子等人他和泽塔订婚了这件事。

洋子:泽塔sama……(失去高光

蛇仓坐在椅子上眼泪要笑出来了,结花非常兴奋——指非常想研究人奥怎么结合的,甚至开始问遥辉要是有了孩子能不能先让她研究一下。

遥辉:我还是不要留下来吃饭了感觉会被嘲笑好几天……

洋子那边失去高光一是因为知道了泽塔居然算未成年,二是泽塔被遥辉拱了(其实是泽塔拱的遥辉)

一群同龄奥聚会的时候泽塔居然已经有未婚夫,泰迦:我看不懂但是大为震撼。这个年龄段的少年奥感觉除了赛罗应该都对恋爱话题都比较感兴趣吧,一群人就起哄要泽塔说说怎么在一起的,泽塔边说,这些好奇宝宝边听边忍不住代自己和人间体,被雷到起鸡皮疙瘩。都在想爱上自己人间体这种事怎么会发生的啊!!

莫名打了一个喷嚏的佐·和自己人间体迫水在一起了·菲:感觉好像有奥在说我坏话。

光之国的人间体之间聊天:“听说大地和艾克斯已经准备结婚了呢,遥辉你呢?”

遥辉安静地:“再有个几千年吧,”然后麻木地笑笑,“没关系,很快的。”前辈们有些同情地拍拍他的肩,“没关系,很快的。”

几千年很快就过去了,只要光之国再被侵略几次,安培拉星人再复活几次,贝利亚再不安分几百年——遥辉泽塔,加油啊!



评论(3)
热度(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sansan | Powered by LOFTER